延安本地宝 > 延安二手房 > 二手房动态 > 二手房贷款注意的事项
二手房贷款注意的事项
2013-12-31 10:20【我要纠错】

【导语】:二手房贷款注意的事项信息内容如下:

  贷款购房,新房与二手房存在着较大的区别,银行在为二手房提供贷款时,往往对房屋本身和贷款人都规定了较为严格的条件。因此,购房者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需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关键因素。

  (一)贷款成数和利率。目前,各银行对于二手房贷款政策是首套住房首付四成、利率下浮15%;第二套房首付六成、利率上浮20%的政策。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上的公积金贷款利率均按照3.87%来执行。

  (二)竣工年代与贷款年限。银行审批贷款过程中,通常会把房产证上的竣工年代作为影响借款人申请贷款年限的主要条件。房龄越老,办理贷款的机率越小。超过银行所规定期限的情况下,借款人只有全款购买房产。房产本身是可以交易的,房龄大只是会影响到借款人办理贷款。

  (三)还款方式的选择。银行还款方式主要分为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两种方式。前者适合教师、公务员等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后者适合前期能够承担较大还款压力的贷款人群。

  (四)收入证明与还款能力。收入证明一般是借款人所在单位开具的收入状况证明,如果申请人已婚,一个人的收入证明低于其月供,则可以夫妻双方同时开具收入证明来申请贷款。除此以外,大额存款、债券、房产等也可以作为收入证明。

  (五)借款人自身相关情况。个人信用情况直接影响银行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估。目前信用档案主要包括:信用卡、房产抵押贷款和其他各类贷款。

手机访问 延安本地宝首页

  • 什么是二手房

    什么是二手房信息内容如下:

  • 二手房交易需要的材料

    二手房交易需要的材料信息内容如下:

  • 申请二手房贷款的流程

    申请二手房贷款的流程信息内容如下:

  • 有哪些二手房过户费用

    有哪些二手房过户费用信息内容如下:

  • 办理二手房过户的手续

    办理二手房过户的手续信息内容如下:

  • 二手房过户审批的资料

    二手房过户审批的资料信息内容如下:

  • 所需的二手房过户材料

    二手房过户所需的材料信息内容如下:

  • 须知二手房交易税种类

    须知二手房交易税种类信息内容如下:

  • 延安二手房过户的事项

    二手房过户的事项信息内容如下:

  • 二手房贷款所需要材料

    二手房贷款所需要材料信息内容如下:

  • 各种二手房税计算方法

    各种二手房税的计算信息内容如下:

  • 现行二手房交易涉及税种

    现行二手房交易涉及税种信息内容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