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延安出入境 > 延安护照 >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2015-12-29 14:36【我要纠错】

【导语】:延安护照办理换领需要什么材料?延安申请护照换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延安护照办理换领要准备哪些材料?

  申请护照换领所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一)制证照片以及填写完整的《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二)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在居民身份证领取、换领、补领期间,可以提交临时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三)未满十六周岁的,还应当由其监护人陪同,提交其监护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见、监护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及复印件;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但还应当提交监护人委托书,以及陪同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护照等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四)属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还应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五)原普通护照及复印件。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延安护照办理的信息可以点击

  延安护照办理指南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延安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延安本地宝首页

  • 延安护照办理指南

  • 延安护照办理材料

    首次护照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延安首次申请护照要提交的材料有哪些?延安首次申请护照要什么材料?

  •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材料

    延安护照补发要提交什么材料?延安护照补发需要什么材料?延安护照补发申请要哪些材料?

  •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条件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的条件?延安申请护照补发的条件是什么?延安护照补发要满足什么条件?

  •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延安护照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延安申请护照换领的条件?延安申请护照换领的条件有哪些?

  • 延安办理护照时限

    延安办理护照要多长时间?延安办理护照最快要多久?延安办理护照一般要几天才能办理?

  • 延安护照办理费用

    延安办理护照要多少钱?延安护照办理要花多少钱?延安申请护照要提交的费用是多少?

  • 延安护照办理条件

    延安办理护照的条件是什么?延安办理护照需要什么前提条件?延安办理护照要什么条件?

  • 延安市护照办理地址一览

    延安在哪里可以办理护照?延安哪些地方可以申请办理护照?延安可以申请办理护照的地址是什么?

  • 不予签发护照情况

    关于不予签发护照的情况有哪些?什么情况会被不予签发护照?不予签发护照是因为什么?

  • 申请加急的条件

    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加急办理护照?想要加急办理护照要满足什么条件?汉中加急办理护照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

  • 延安护照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