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延安出入境 > 延安护照 > 申请加急的条件
申请加急的条件
2015-12-03 15:30【我要纠错】

【导语】: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加急办理护照?想要加急办理护照要满足什么条件?汉中加急办理护照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申请办理加急手续:

  1、出国奔丧、探望危重病人的。

  2、出国留学开学时间临近的。

  3、前往国入境许可或签证有效期即将届满。

  4、省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认可的其他情形。

  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延安护照办理的信息可以点击

  延安护照办理指南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延安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延安本地宝首页

  • 延安护照办理指南

  • 延安护照办理材料

    首次护照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延安首次申请护照要提交的材料有哪些?延安首次申请护照要什么材料?

  •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材料

    延安护照办理换领需要什么材料?延安申请护照换领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延安护照办理换领要准备哪些材料?

  •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材料

    延安护照补发要提交什么材料?延安护照补发需要什么材料?延安护照补发申请要哪些材料?

  •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条件

    延安护照补发办理的条件?延安申请护照补发的条件是什么?延安护照补发要满足什么条件?

  • 延安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延安护照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延安申请护照换领的条件?延安申请护照换领的条件有哪些?

  • 延安办理护照时限

    延安办理护照要多长时间?延安办理护照最快要多久?延安办理护照一般要几天才能办理?

  • 延安护照办理费用

    延安办理护照要多少钱?延安护照办理要花多少钱?延安申请护照要提交的费用是多少?

  • 延安护照办理条件

    延安办理护照的条件是什么?延安办理护照需要什么前提条件?延安办理护照要什么条件?

  • 延安市护照办理地址一览

    延安在哪里可以办理护照?延安哪些地方可以申请办理护照?延安可以申请办理护照的地址是什么?

  • 不予签发护照情况

    关于不予签发护照的情况有哪些?什么情况会被不予签发护照?不予签发护照是因为什么?

  • 延安护照办理指南

  • 上一篇文章:不予签发护照情况
  • 热门推荐